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文明创建,志愿先行 | 校(院)团委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的认知和预防,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校(院)团委组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普及有关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引导同学们了解正确的生活习惯,激发大家“预防结核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自觉意识。在防治结核病趣味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和参与。“肺健康知识接力”“护肺灭毒”“肺你知多少”等互动游戏,将基础知识融于生动有趣的体验中,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使防治结核病的意识深入人心。

防治结核病,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校(院)同学对防治结核病知识的了解,为安全、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