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举行“起航行动”开启仪式暨2022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0日晚7点,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起航行动”开启仪式暨2022年迎新晚会在济南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活动并讲话。

梦绕复兴路,踔厉奋经年。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深入学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135工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执行校(院)领航工程,深化文明校园建设,结合院(所)实际,研究推出针对院(所)全体学生培养的“起航行动”,从学生党建、共青团建设、学生服务、学生活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五个模块展开探索,整合育人要素,发挥育人功能,强化实施保障,全方位推进院(所)学生服务管理工程,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一院一品”的生动局面,助推一流大学发展。

李栋从立志、崇德、善学、勤勉四个方面对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2022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立鸿鹄之志,壮凌云之心,习得乐观的精神、健壮的体魄、顽强的毅力、广博的学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勇于攻破难关,跨越荆棘,见行见效,知行合一,笃行致远。

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学生会、艺术团为现场千余名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金秋圆梦,九月飞歌,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在校(院)党委领导下,围绕学生、引领学生、关爱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部、团委、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