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3对3篮球赛激情开战

发布日期:2022-10-0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拼搏奋进精神和团队精神,提升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校(院)第二届阳光体育联赛3对3篮球赛于9月29日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同时开赛。

三人篮球赛是在半场进行的三对三对抗,是在五人制篮球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体育运动项目。20217年国际奥委会正式批准三人篮球赛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该项目凭借对抗激烈,节奏快,群众基础广,规则简单等特点,在大学校园里极其受广大师生们的喜爱。

本次比赛由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通识教育部承办,校(院)篮球俱乐部协办。共有36支球队报名参赛,整个赛程将持续一个月,共进行70余场比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