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青春歌会唱响时代华章

发布日期:2022-10-16

10月15日,校团委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校园青春歌会,用歌声传递深情与祝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歌会在开场舞《盛世》中拉开帷幕,曼舞轻歌,步履生辉,舞出了中华盛世,激起了"此生无悔入华夏"的感慨;歌曲《Forever young》唱出了希望,唱出了未来,唱出了对祖国的期望与热爱;歌手在《过去未来》中怀念过去,展望未来,绽放青春,阔步前行;《一路生花》唱出了山一大学子对未来道路的憧憬和期许,奋斗的青春里一路生花,精彩无限;《看的最远的地方》伴随着轻快的旋律展开对未来的想象,传达出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心怀梦想,勇敢追梦的《飞云之下》唱出了年轻人的追求与坚持;潇洒豪迈的《奔腾》彰显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不竭动力和奔赴美好的强大信念;激昂慷慨的《海阔天空》唱出青年一代砥砺前行的无悔斗志;充满力量和温暖的《逆光》给予我们听觉上的享受和心灵上的震撼。坚定自我信念的《我的梦》和勇敢做自己的《孤勇者》,生动表达出当代青年积极的追求和不屈的信念,歌会在《一起向未来》中落下帷幕,山一大青年就是要以昂扬进取的姿态阔步前行向未来。

青春心向党,歌声献祖国。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山一大学子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用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锐意进取和脚踏实地。山一大青年必将乘着二十大的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书写更精彩的人生华章!


供稿:团委   通讯员:罗丽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