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2023年1月2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王宇轩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22年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和有关捐赠事宜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档案管理制度》、《法人登记证书管理办法》、《信息公开制度》和《印章管理使用规定》等四项规章制度。

王宇轩指出,2022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健全财务管理、项目运作、信息公开等内部管理机制,积极与社会各知名企事业单位开展联系,严格资金管理,把筹集到的资金,真正用到推动校(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发展上,为校(院)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基金会要继续坚持以服务公益事业、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理事职责,不断推动基金会规范管理、提高效益、扩大规模,助力校(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基金会副理事长孟冬、秘书长董华和13名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